10.16.2010

shanghai day1

2010 年6月
再次跟我老闆請假...他一定很無奈 ..ㄎㄎ
終於要出發去大陸了 (這句聽起來好像我很期待)
事實上是抱著害怕又擔心的心情去玩
出去玩就跟把錢拿去燒是一樣的
再說....要去的CHINA 有點害怕
我可愛的老公丟下我ㄧ個人自己跑去南美吃牛排
嗚ㄧ整個好可怕呀阿~~~~~~~~~~~~

這趟行程真的很辛苦
首先要先從紐華克到加拿大
講到加拿大 就生氣勒
(現在對加拿大印象超不好,麻煩的國家)
只是轉機還要辦簽證 這趟旅行光是搞辦加簽的事
就讓我發誓這輩子絕對不會再去加拿大


飛了十幾個小時 終於到了
上海浦東機場,天氣看起來很差 一點都不歡迎我
重點是接下來幾天天氣都沒好過
車走在高架橋上
底下都可以看到上海世博的各國展館




我們就住在徐匯區 就在世博會附近的朋友的家
這裡還真是熱鬧壓~ 果然是上海
不過這給行人過馬路的 紅綠燈還真少
過馬路都要尾隨路人 趕快衝 搞得自己跟蟑螂ㄧ樣尾隨同伴 左閃右閃



今天晚餐
住家附近的老弄堂 上海菜吧 是文宣叔叔 帶我們去吃的



老弄堂 這個PLAZA附近有很多小店,住這邊真是黃金地段
就像住在台北新光三月附近一樣 , 超級方便黃金燒錢地段之ㄧ



文宣叔叔 跟DAVID



這個蛤蒸蛋還蠻好吃的 不過蛤仔也太少了吧
才5顆耶



晚上就是我們這群歐巴桑~OH ~ NO 是"貴婦" 享受的時候了
為了要擺脫轉機轉兩次
又在乾燥的空中十幾個小時產生的皺紋
來個臉部刮痧保濕ㄧ下
住家附近超多 SPA按摩養生泡腳會館, 超級方便燒錢地段之二

右邊的 大姊 聽說 已經14年沒有回國(CHINA)了
機場的通關人員看了他的護照都很驚訝,還跟同事八卦ㄧ下這個人14年沒有回國)
(不過通關人員怎麼這麼八卦 ,不愧是CHINA人)


DAVID: 快點菜吧! 給我來一盤 sea cucumber
DAVID不小心把"海蔘"聽成"海鮮", 只好默默把這輩子沒吃過的
ㄧ整隻海蔘排餐吃掉, 慘痛的經歷

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